Monday, April 23, 2012

我的受難日









有沒有那麼的一個人,能在我傷心的時候陪著我?
有沒有那麼的一個人,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送上他那溫暖的肩膀?

很慶倖我還有個對我死心塌地的曉林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幸運,在短短的幾天內發生了那麼多的事,車被撞到,還無端端中了150 元的三萬。有人說過當你衰到發黑的時候,別氣餒,因為好運即將來臨。我相信我真的相信,那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希望,我真的很需要那個運氣。

今天,是橙小姐我的大日子,努力了幾個星期,驗收成果的日子終於來到了,畢業或否就得靠今天了。沒想到卻發生了一點點的小狀況,我的夥伴搞錯了Slide,而我也很粗心弄錯了很多figure, 結果就這樣在幾位教授面前,同學面前扣分了 T.T 當時,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擔心的不是分數,而是被夥伴當成千古罪人,我最不喜歡被別人誤會。

謝謝曉林,我知道他超關心我的,當他和我通著電話的時候,只可惜我的靈魂早已經不在我的身上,他說的話我我完全沒理會,我想的只是今天的畫面,它不停的在我腦海中徘徊。我想了很久,想了很久,我爲什麽那麼差勁。


剛才和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聊了一下,告訴了他我的狀況。

‘‘ 再艱難的苦你也曾經領教過了,沒事的啦,下次再努力,做到最好 ’’

他說的話讓我很感動,他的話比起其他人還來的實際,我一直堅信著,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他們不會只是過客。


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也許沒辦法親口說,在這裡說其實也是一種發洩。

TO Alex, 

謝謝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們也曾經爲了小事而吵架,你說過這就是我的公主病,只有曉林才能把我治好。我真的很感激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對你來說也許是個過客,但我從來沒把你當成過客,千真萬確。你老愛把利益掛在嘴角,你的自私讓我對你扣了很多分,多站在他人的立場著想吧,不要有事鐘無豔,無事夏迎春。你這樣對我,我真的會很hurt的。

TO Mary,

我知道我寫的你不會明白,老實說,我們完全沒有默契。你常在我背後說我的是非,你很希望我失敗,但你常常忘記了我們是夥伴,結果你如願以償了,我們這組拿到低劣的分數 - 18/30。對其他人也許已經足夠了,但我知道你和我要的都不會是這個分數,我們要的也許要比滿分還高。但我很想告訴你,這個Business Plan你盡了多少力?你做了多少的功夫?我可以很肯定你沒比我多,因為從頭到尾你們都沒盡到一分力。





人有三衰六旺,我相信好運離我不遠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順便借用一下曉林的名句。
現在不會,好過以後不會  ”




放心,我沒事,我是只打不死的蟑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