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遥远的距离





朋友其實不需要多,有一個珍惜自己的就已經死而無憾了。我想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之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白天它不懂的夜的黑,你們卻懂得我的美。*感恩 -/\-*

這位小女子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而那位帥哥正是我們倆個的王子,把舞蹈放的比學業還重要的麥克,可以爲了舞蹈把黑夜白天顛倒。王子啊王子,這樣下去累壞了,我和小貝可是會心疼的。雖然在我們三個當中,我反應是最遲鈍的,說話老是不說重點,還常常被他們倆損,但是這樣的損讓我更加的幸福。如果這樣的感覺,能維持到老,那肯定是一種幸福。




我們經常互損對方,那是因為我們都相信彼此的關係。如果要給他什麼東西它才對你好,不給他東西就對你不好,這樣的朋友千萬別交。






曉林啊曉林,我朋友都說我們是天生的一對,你應該知足了吧?這張照片,感覺上有種說不出口的匹配感,我們沒有眼神交流,更沒有任何談話,原來各自做各自的東西是那麼的專注,那麼的認真。在想以後,如果我結婚了,我一定要把所有好朋友都邀請來,讓他們見證我的幸福。

小貝請你不要擔心,我們倆如果真的結婚了,我第一個就會通知你,我們沒偷偷的跑去註冊哦。我才不是那樣無情的朋友,你們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你知道嗎?




沒錯,那是聖誕禮物,我們四月份收聖誕禮物,是我們家王子送我們的禮物,我感動到還哭了起來。在一旁的小貝看著我家曉林,氣氛僵硬極了,我竟然爲了別的男人而留下眼淚。哈哈,曉林你會體諒我的不是嗎?我就是那麼的愛哭,一點點小事都可以哭到你死我活的。原諒我就是那麼奇怪的女生。


不管去到那裡,都要保持著我們那甜甜的笑容。




我家曉林眼睛很小,但是在他眼中的我卻是那麼的重要。
這次的古城之旅,我是大贏家。不管是友情愛情,我都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