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暖暖的 ♥






最近的我很爱煲剧,看了TVB万鳳之王,我被裡頭的戲份深深的打動。

也許人與人之前,可以爲了一點點的小事,而種下仇恨。不分任何青紅皂白的,斗個你死我活。很多時候,其實都是我們迷失了方向,而鬧出種種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有任何誤會,何不馬上解釋清楚呢?有些人看是無情卻有情,有些人看是有情卻是最無情。我其實是第二種的人,寧可我負天下,也不要天下人負我。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很自私,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我常常會爲了一些無法改變的小事而和曉林鬧起來。其實他真的很好,每次他都會默默的聽我發牢騷,完全不會對我發任何的脾氣。也因為這樣,他常常告訴我,做人要向前看,不要一直活在過去痛苦的回憶,要好好珍惜未來的每一分每一刻。這才是你生存的意義。

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一向倔強的我,從來不會低頭和別人說對不起,而那句話對我影響很大。我開始學會說對不起了,而明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並不是當你做錯了才可以說對不起的。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的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其實最寶貴的東西不是物質,而是願意陪伴在你身旁的人。不要因為一樁小事而錯過了深愛你的人,他不是巴士,不會有下一輛。



如果你願意用一輩子為我這粒橙遮風擋雨,我這粒橙非常樂意被你遮一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