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我最美麗的你

 



我回来了  



來到了這即熟悉即又陌生的城市,最終我還是活下來了。原來我比很多人都來的獨立,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堅強,至少我靠的是自己。每當我遇到了瓶頸,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唯一想的是我家人,當然也包括了最愛我的那個男人,豬曉林。他們,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要懂得珍惜愛才會完美

每天早上,我總會望著露臺那一望無際的海,告訴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這樣的自己,才是真正的黃莉琛。我喜歡這裡的一切,喜歡這樣的自己,那無與倫比的幸福,真是幸福。

在工作上,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闆,也遇到了一位很好的經理,他們教會了我很多重要的東西。我的經理對我真的很不錯,他說當他第一眼看到我,就仿佛看到當年的他,不是他眼力好,而他知道我并非池中物。沒想到那麼渺小的自己,也會有被人看得起的機會。同事們都很關照我,他們知道我不是來自檳城,還想說帶我去遊玩,真的難得。在這裡工作,遇到了很多人,學到很多東西,還可以鍛煉出好身材,哈哈哈。

最近和曉林先生的感情越來越好,而我越來越愛這個男人了。他的笑,可以讓我心情變的很燦爛,遇見他,是我最美麗的意外。我找回了當初那心跳的感覺,那當初幸福無憂無慮的感覺。當一個人隨著年齡慢慢長大,煩惱也就會越來越多了,要顧慮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會比以前來的多。那心動的感覺,慢慢的,會被這些焦爐給掩蓋了。自然而然,就會爲了一點小事而小題大做。

其實,如果爭吵都是爲了對方好,那就不要輕易的失去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