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我的五月


 



謝謝朋友們的關照,我終於可以在家上網了

這個月我過得非常開心
還收到曉林先生親手製作的花

玫瑰玫瑰我愛你 



還記得去年的五月

是我的度蜜月,整個月都在吃喝玩樂,東跑西跑的
去了曉林老家,還和我家人去了新加坡

我以為這些日子只有在電影里才看到的
沒想到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曉林還說我是他一輩子的公主 



前幾天曉林問我,他說想去旅行,問我願不願意和他出國
也許一段時間不會回來,他想體驗在那裡的生活

他說:‘‘和我一起的日子,雖然會過得比較辛苦
但是一旦我有能力,我會帶你到處旅行給你最好的 ’’


很多女人常說,男人說的話不能信靠不住
但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悲哀
如果連身邊最親的另一半你都不願意去相信

那憑什麼去愛上一個人?


一個好男人,是需要一個好女人好好把握的
也許現在你身邊的男人並不完美,也並不是你憧憬夢寐以求像那王子般的男人
但是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的,你就更應該去珍惜

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珍惜
就是好好的去愛他,去相信他
甚至願意和他一起去承受生活中所有的困難

而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經得起考驗的愛,才算是愛 





我的曉林,我好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