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他≠萬能膠



 



我落地生根了!!

原來時間可以過得如此的快,如此的充實
突然很有滿足感,哈哈


最近考試和工作,這兩樣讓我頭大了
兩頭忙的滋味不好受,半工半讀的日子更不好過
缺錢的頭痛,考試不會更更頭痛

幸好,我有個萬能曉林

還記得上次的旅行,他不小心把車給撞花了
他說他不在乎車子的修理費,也不在乎是否會被罵

他只是希望看到我的笑容


所謂愛情就是存在著那麼的一個人
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這一刻讓你哭,下一刻讓你笑

而這個人,我遇到了


認真的男人最讓人著迷  


雖然我們讀的科系不同,但是卻能一起討論作業
一起努力的感覺,真棒


人生就好像一杯苦茶
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整子

熬過了就幸福了 


我終於把試考完了,也把所有的事情解決了
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寫部落,更多更多的時間去享受我的生活


我終於丟了這個背了很久的煩惱!!







“ 你那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人喜歡,那我怎麼辦?”
你卻答我:“被我喜歡”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守護著我,讓我做你最幸福的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