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爸爸節









今天起得早,心情也特別好,暖暖的陽光比平時來的更暖心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昨天碰巧和我家曉林,好友們提起我的工作近況
也慢慢的感覺自己長大了很多

我又得到了更堅硬的保護殼!!

很多事情往往都不能想的太美好,這世界還是有灰暗的一面
有些人更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大好人,人與人之間往往都離不開種種是非

嫉妒心,是惡心,更會是失敗的開始
嫉妒我,因為反應不及我快
嫉妒我,因為我表達能力好

天枰座的,難道就擁有愛打抱不平的個性嗎?
面對不公平的對待,真的會是吐出真言來嗎?
即使是一丁點的不公平,都不能接收,敢愛敢恨?


這些人真可悲,哈哈。這樣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从小妈咪就告诉我,做人要有骨气,不可以黑心
三不五时就提醒我,不能心量狹隘,要多為別人著想

此刻心情,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我..........真的........很想我家人,我很愛很愛他們



對他們的愛,以前我不敢說,現在我會大膽說出來了

橙之忠言:愛就敢敢秀出來!!
# 曉林,我們之間的約定還生效,如果你敢對陳爸爸說我愛你,我就送你一百元 #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我們偉大的父情節
因為工作繁忙,我沒能回家團聚,透過電話,我還是能感受爸爸的愛
那幸福的感覺,絕對是無與倫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