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MY LIFE,MY STYLE!







我家大少爺又來找我了!!

這次他是有任務在身,所以我才會有機會見他一面

每當他在,我總會讓他接送我上下班,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被人載送,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有人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
證明了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




我喜欢拍照,不管到哪个角落,我都会还拍好几张
留恋嘛,哪怕我们老了,記憶漸漸衰退了,还有唯一的照片当回忆

我家曉林卻對我說

"  你可以換個角度嗎?我在這個方向拍膩了
相機里那幾千張照片,我幾乎都是靠在這個方向, >.<  "


對不起嘛,我的左側臉比較好看,所以請體諒!





曉林的眼睛特別小,但這樣的小卻已經足夠電暈我了
如果再大,豈不是電死我?*哦不行哦*




我唯一喜歡曉林的五官,那就是睫毛
明明是男生,但睫毛卻比女生還來得長和彎,好像刷了睫毛膏

而且他非常應以為榮,老愛在我面前秀來秀去!





沒地方去,只好到理大圖書館去偷情!

這位小女子正是我以前求學時期的好朋友 - 艾琳

眼睛超大的一位女生,雖然不同系,但個性差不多,所謂物理類聚!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在巴士上嘰喳了幾乎一小時
臨下巴士前才向對方問好,談了那麼久都不知道對方貴姓

哈哈!





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的全神貫注,而他們各自卻好不配合

和艾琳聊了好久,發現了某人的真面目,他真的是那樣嗎?
我不曉得,從以前就對他沒有特別的好感
志不同不相為謀,頻道不同不相為通!但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我對他非常的失望!

也慶倖我在早幾年前已經穿上了保護殼,這樣才不容易讓自己再次受傷

這世界上什麽人都有,接受事實吧!


橙句:往往說沒時間的人,都是在說謊的人





#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為你改變,你發現了嗎?

我的所有付出,你感受到了嗎?

也許現在還不夠,但我會一直努力直到最後
因為我知道,你會永遠支持我   #


我的藝術天分不錯吧,哈哈哈!我給自己打滿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