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七月之友誼篇







每次一打開部落格,總會有個衝動想更新
接著那股力量很快就消失了!!

我是不是不夠堅定?

這個七月,東奔西跑的,早出晚歸的
節目排的滿滿的,蠻像大牌明星的
就算我不是什么頭號人物
我始終依然永遠,都是曉林最寶貝的寶貝


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不,該說她是我的倒影
我們有一樣的個性,一樣的嗜好,一樣的怪癖
還能把對方家當成自己的家,進出自如,想怎樣就怎樣!!

而且就連交的男朋友,個性都一模一樣
看著他們在打情罵俏,就像在看著我和曉林,原來我們是如此的可愛






最近老是往外跑,早出晚歸的
節目排的好滿好滿,蠻充實的,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滿足感100 %









曾經聽過那麼一句話:
人生永遠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最真正的友誼才是最不容易的
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我們很愛拍全家福,每一次都會鬧出很搞笑的話
這樣的氣氛,也許會被別人看成是笑話

但我們超樂在其中的







看吧,看吧。
照片雖然有點朦朧,但是我們的笑容還是那麼的燦爛
這樣舒服的感覺,很久都沒出現了







送走了兩位麻吉,又來了一位好麻吉
才發現原來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來檳城,也許不是爲了檳城的美食
也許來檳城的目的是爲了見我一面

因為我都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我的七月,就這樣結束了嗎??
鐺鐺!!七月怎麼能這樣結束呢?
這個七月,可是我家曉林的大日子,哈哈



所以,下一篇,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