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沙梨酸梅愛心果汁





像我這樣的浪子,還真的會有想家的時候
長大后才知道,在家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不過一旦有時間,我還是會抽空回家的

家實在太美妙了

這幾天在家的日子,好滿足
相信每個人的家都會擁有著這樣奇妙的感覺
情不自禁的愛上它


在家這幾天,我都一直充當小廚,因為我媽是大廚,哈!
一直煮些我喜歡吃的東西,連續三天我都在炒墨魚了
不過是不同味道不同醬料的方式來炒它
結果,還是好美味,雖然比不上飯樓的技術
但是很有家裡的味道


今天心血來潮,剛巧我家門外種的沙梨也結果了
果汁機,酸梅,全都有......萬事俱備只欠我這個東風
所以就來DIY,沙梨酸梅愛心果汁


首先我把沙梨的頂部先切一小片



然後把沙梨洗乾淨,不過我怎麼洗它還是長個樣子
心想算了,原汁原味,我也不想削皮破壞它的維他命
據說很多水果的維他命都來自它的皮

反正家裡種的,也很天然,沒加什麽農藥的!就這樣自然好了!


我家這台萬能機終於排的上用場了
什麽東西都能攪,吃的,喝的都可以,而我總是拿它來攪面膜的番茄,土豆等
之前我老媽就一直說人家隔壁鄰居的果汁機很好用
連種子都能攪到看不見,一點都沒果子渣

其實她說到那麼好,還不是想要說服我老爸給她買,哈!

買回來了什麽渣都有,但是種子是看不見啦!
對她來說,平時煮菜要用到的辣椒醬,這架機器攪到還不錯的說

故事完畢!

我把沙梨放進了果汁機,外加了三粒的酸梅
我是比較愛吃酸的食物和果汁,所以口味比較重了點
不過平時只要放兩粒酸梅就可以了



任何酸梅都可以,不過這類型的酸梅會比較有味道哦!



我放了一點的水和冰塊,通常適可而止,而我是靠了我的感覺。哈!
放了冰塊,會比較解渴和清暑 這是我老爸說的

這果汁還是我老爸的最愛,所以他放工回來我馬上給他遞上一杯




在我去檳城之前,我是完全不會欣賞這類型的果汁
它的味道太濃烈了,我不是那麼喜歡
不過,慢慢的,開始愛上了!很多時候一回生二回熟

好一杯冰涼解暑的果汁,沙梨酸梅愛心果汁完成




照片美中不足,不要見怪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