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變化






久違了,我美麗的部落,我回來了 


今天天氣時好時壞,一下大太陽,一下稀裡嘩啦的,還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最近忙著考試,也沒認真的讀,我想必定又會辜負那麼看好我的人了
對不起了,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哈

這幾天作息不怎麼穩定,也許是熬夜的開夜車的緣故
我身體有時候還真的負擔不起,胸口都會很悶熱,應該給我警告了!
常常通宵不睡,隔天凌晨才願意閉上眼睛
一睡就睡很久,幸好沒長睡不起,是時候做運動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大哭了一場而且還要在雨中 (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很愛哭,哭已經是我的特技,收放自如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崩潰了,哭的稀裡嘩啦不顧形象了

最幸福的時光,原來都存在於過去


在雨中哭了一場,淚水和雨水結合了
回到家,去了便利商店買了我最喜歡的飲料 - 可口可樂
我想起了前天去朋友家做客的情形,某人告訴我喝了它還真的很舒服

的確,有氣飲料真的能讓我喝的暢快



今日橙語:I'm nothing for him, I'm nothing for her. I'm nothing for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