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生活上的小事






這幾天超級的感慨,也再一次的讓我看清什麽是朋友
每一次都動了真心對待人,結果卻招來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許是時候,學會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還是那一句,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更何況有時候連親人都能自相殘殺了
這和我的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哈

明天又要考試了,我竟然還有心情寫部落,部落格就像是我的好知己
我最難過,最有它願意聽我訴訴苦,從來就不會嫌棄我
有它,真好!(不好意思冷落了你好久好久)

還記得上個星期,我回我老家了。得知她也回去,我開心的不得了
她是最棒最要好的好朋友和她好久不見的家人。永遠的BFF !

我們相聚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年,可是我們的友誼卻超越了永恆
雖然相處時間很短,但我們都會常常聯絡對方,互相寫信給對方
學校假期或是週末,我們都會到對方家去,她媽媽早已把我看成半個女兒了


我們認識了有十個週年,遇見她,是我最美好的事之一

還記得中學那段時間,我被欺負,是她幫我出頭
我難過被別人背叛,也是她開導我安慰我讓我走出來
小時候的我,超級沒自信!也是她,告訴我其實我很好

只有她,把我當成寶!
也許說的沒錯,好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夠了!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活的更好更堅強,是爲了自己


因為臨時的關係,所以只好用筆寫了。哈,充滿意義極了!
(幸好他爸爸沒和我要一張!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好敷著面膜,他爸爸竟然也說要一起敷 ><)
快樂的一家人,哈哈哈


回家的那天,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我,她還有曉林,竟然在吃飯時間討論某些人的行為
我的一點小事,竟然被他們當成大事。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了!哈!

有些人不能忘,因為捨不得,有些人必須忘,因為不值得!


最近都很少PO我和我家男人的事情
最近的他忙透了,早出晚歸的,天天OT到11、12點的!
難得的週末,他竟然也要回公司開工,要是我是他老闆,肯定會開心死的!
偏偏我不是,我肯定傷心死了!和他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的
很多人都問他說,‘你不怕你家橙橙發脾氣哦?你們還好嗎?之類的話’

我從以前就說過了,除了我那嚴重的公主脾氣
我其實還算是蠻多人夢寐以求的女朋友。哈哈哈
要追我簡直比天高,比海深。因為我不喜歡應酬一下我不喜歡的人

這....也許就是我的個性吧!難聽就叫做固執。哈
我的好或壞,我家曉林都很愛,反正也只有他懂得欣賞




愛一個人,除了要讓對方快樂,也要懂得讓自己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