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幾天真的超級夜貓子,何時才能改改這個壞習慣。如果說哪天我12點前就入睡了,那真的是奇蹟。別人的夜竟然變成了我的早。我看我是時候買些補品補一補了,都變老去了。前兩天,和我家曉林慶祝了我們的 999 天 和 1000 天的紀念日。

999 天 意味著在一起 長長久久。我說啊曉林,你如果願意天長,我就願意地久。*偷笑* 
1000 天 則是我們邁進四位數的那一天,我希望未來能繼續和他慶祝五位數,雖然要等好久好久,我拿計算機算了一算,最少要等個 27 年。等我們都五十幾歲人了,還會這樣恩愛嗎?平時逛街都已經不怎麼牽我手了,不過偶爾鞋帶鬆了他還會蹲下來幫我綁鞋帶。這就是所謂拉長不短吧。沒辦法,打從一開始他就是那麼的木訥,我要接受接受。不過女生嘛,還是會期望自己另一半好像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高大威猛,浪漫多情的。

剛巧這麼有意義的日子竟然落在週日,所以也不能大事慶祝。但他很貼心的知道我很在意,竟然簡訊我我說今天會帶我去小慶小慶一番,去吃我最愛吃的 BARBQ PLAZA啦!他比平時還來的早,八點半就放工了。八點半也許對某些上班族來說已經很遲了,但對他來說就是偏早的。哈哈哈,如果五點半放工,那簡直就是奇蹟。

老實說,我好久好久沒和他逛商場了。踏進去的感覺,特別舒服。最主要的是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就算吃清茶淡飯也會很好味的。這就是愛吧,不需要常常陪著我,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願意陪著我就已經足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